人人都知道要保护动物,但是人们还是经常捕杀动物,所以电视上经常说××动物,现在全世界还剩下多少只。
我看到过这样一幅漫画:一个人正准备把一只小猴子的头砸开,吃猴脑,他忽然发现自己的儿子不见了,他往山上一看,一群猴子正抓着他儿子的胳膊和腿,一只猴子拿着一块石头准备往他儿子的头上砸。看了这幅漫画我想:世界上的动物虽然很多,但也禁受不住人类的不停的捕杀,而且我还亲眼见到和听到过:有一次我在外地游玩,看报纸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很刺眼的广告上面写着:××猴脑,跳楼价××元。有一次,我走过那个店,还看见里面有人高兴的吃着猴脑。
还有一次我从一本书上看到:取熊胆的时候,通过熊身上的一个伤口往里取,你们会问,伤口怎么不会恢复?原来这个伤口不会恢复,因为那是专门用来取熊胆的,人们不会让它恢复的,书上说有一只熊它拼命的反过身来,把爪子往伤口里面掏,结果把肚子里的东西,掏的不知道什么是什么了,院长非但不管,还把那只熊的熊掌砍了下来,还说:“熊掌要活着砍才好。”
我想对那些捕杀动物的人说:“你们杀害动物们,社会会给你惩罚的?”
交换节
“哦?”要设立一个自己心爱的节日,我要设立一个“交换节”,这个节日是6月2日,是儿童节的下一天。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设立交换节吗?那就听我慢慢道来:由于在平常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全年都要一心为家劳动,甚至连休息和放假的时间都没有,所以我要设立一个交换节来为辛勤劳动耕耘的人放一天假。
交换节这一天到来了。我起得早早的,给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做完早餐,去了菜场买了菜,准备好了午饭,一看表:正好6:40。我来到了学校,顿时傻了眼。又见以为八九岁的男孩拿着又细又尖的木棒,站在椅子上,正在为一群穿校服的教师们教语文。之后,我回家打开电视机,知了一惊:天哪!每个电视台都放《喜洋洋鱼灰太狼》节目,问了别人,才知道电视台的人都放假了了,电视台由一群17岁的男孩在掌管,他们不在工作,而是在用电脑打游戏。我去商场购物,来到商场,我看见一位大约六七十岁的白发苍苍的老奶奶正向那位牵着她的男孩(大约10岁),要这要那,真让我哭笑不得!购物回到家,我去找小伙伴玩耍,见她正在为穿着大号婴儿服装的她爸爸喂奶。哈哈……我笑得肚子都疼了。
哦,交换节真太有趣了。真希望以后这个节目能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