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交换年代
唉,我考试又考砸了,一路上,我想着爸爸会怎样教训我,老妈又会。。。
。。。
我突发奇想:我要交换年代。如果可以交换年代,我想和多拉A梦交换年代。那个时候,我可以理直气壮的坐着白云回家去。
回到家中,我把怒气转换器插在老爸和老妈的背上,然后把试卷给老爸看,老爸没打我,还一个劲的夸我。如果可以交换年代,我要去圆明园那个时代,我召唤出了两个孙悟空,结果肯定是英法联军被孙悟空杀的打败而归。"儿子,回家了。
"妈妈把我从想像拉回了现实世界,看来交换年代是一个梦。我很想交换年代,很想!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