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个超级亿万富翁,我一定要做一个善良、幸福的亿万富翁。
我要先开一所超大的希望小学,这所小学可以让任何人去上课,不需要出任何费用。
接着,我还要用我的钱,去开一个公司。这个公司非常大,专门卖一些超酷的玩具。赚来的钱,我要去帮助一些贫穷的人们,让她们一生幸福快乐。
最后,就是我一生最想做的事,环游世界。我要去首都北京,去看天安门的雄伟,万里长城的壮观;然后,我要去美国纽约,看看那儿的繁华绚丽;我还要看看法国爱菲尔铁塔和澳大利亚的悉尼歌剧院,再去阿尔卑斯山滑雪,去上海看世博会,去西安看秦始皇兵马俑。最后,我要到桂林定居,因为那里山好水好。
我还要在中国设一个奖项,名叫“吃苦”奖,专门发给刻苦读书的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和大学生,奖金每人10000元。
假如我是一个超级亿万富翁,我还会做更多事造福人类,做一个善良、幸福得亿万富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