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乌龟“皮皮”(1)
小乌龟“皮皮”
它不像猫那样高贵优雅,不像狗一样忠诚通人性,它不像兔子那样漂亮可爱,它也没有老虎那样强大。但我喜欢它就是------皮皮。
它那墨绿色坚硬像塔一样的外壳,还有那雪白的胸,那布满花纹软软的,像三角形似的乌龟头,四只锋利的强健有力的爪子,和软软的却小巧玲珑的尾巴,和墨绿水晶似的眼睛。
它非常贪吃,有一次,我们家出去游玩一个星期。它饿极了,见到我们回来了,就摸着嘴巴。我一看见,就给他放了一点龟粮。它一伸头把乌龟食就被“扫荡”的一干二净。它还摸着嘴,好像在说:“你就给我这么一点,怎么够吃,我还饿。”我又放了五粒,不一会又被它“消灭”了。小乌龟肚子吃的圆鼓鼓的。在水里吐着气泡。
它不但贪吃,而且很调皮。它刚来我们家的时候胆子很小。我晚上休息时,它会爬出来到我的卧室,还钻到我的拖鞋里。好像在说:“嘻嘻……明天就有好戏看了。” “叮叮……”我的闹钟响了,我穿好衣服。穿上拖鞋要去卫生间。刚伸进去的脚感觉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把我给惊得不得了。忙拿起拖鞋往外倒,一只绿色的的汉堡从里面溜了出来,再仔细一看原来是“皮皮”。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在手中“啪”就把它放在水里,小乌龟又浮出了水面。“皮皮“的样子笑得我坐在了地上,妈妈赶紧过来,问我怎么了。我就把刚才的一幕给妈妈说了一遍,妈妈也笑了。
皮皮给我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我喜欢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