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数学的王老师平时见到我们总是乐呵呵的,可今天却怒容满面,浓浓的眉毛快要拧到一块了。
王老师生气的说:“昨天的小考试太令我失望了,全班只有一个人考了100分,5个人考了90分以上,看来我们要加倍努力了,不然两个月后的期末考试会考的不好的。”我们在想:“王老师不会为这小事儿气成这样吧,王老师又说,前几天的期中考试分数下来了,我班考了第三名,我们每次都考第一名怎么一下子就成了第三名了?”王老师生气的跺着脚,我们看到了,说:“我们以后一定会好好听课的”王老师才不生气了,说:“你们要用行动来证明。”我们说:“好的。”
生气时的王老师真可爱,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