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忘带了。”我不好意思地对语文组长张瑞欣说。都怪我昨天太粗心,忘记把笔记本装进书包里。
“唐睿琪,你怎么也没有戴笔记本。”任老师好奇地问。
我抱歉地笑了笑说:“忘带了,我下午交行吗?”
任老师点了点头说:“我到是相信你,下午你把笔记本给我就行。”
就这样我“逃过一劫”,心里想着下午一定要带上。
下午我把本交给任老师,意想不到的是下午第二节语文课上,任老师还……
“我判完了全班所有人的复习总结,打优、红旗、展的同学请起立。”一上课任老师就说。
“我这儿还有一本唐睿琪的作业,剩下没有发的同学这次作业不及格,没有拿到本的同学请上来看一看唐睿琪的本,再看看你们的本。”任老师讲桌旁说。
我纳闷我写的好还是不好,这时只听见任老师说:“我特别喜欢唐睿琪写的作业中的一项---选材,虽然很多同学都有选材这一项,但是我认为唐睿琪做的最好,我给大家念一念……”
听着老师给大家念我写的东西,心里美滋滋的,听着对我的表扬,让我感觉自己找到一种新的学习方法,希望这种学习方法能够让我更加轻松愉快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