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觉得在野外露营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我,总觉得做陶器,玩陶泥是非常美好的;我,总觉得在看电影是非常温暖的……
就在昨天,我和同学们到了临海,展开了“野外生活”。到了下午,我们一群人兴致勃勃地去学习陶艺,按照科学角度来说,陶器早在8000年前便已经被人们广泛使用了。做完了陶泥,觉得身上的衣物比较脏,便回到了宿舍部,来到了自己房间,换上了一身新衣服。看看时间,已经4点半了,就和同学们一起去食堂吃晚饭了。
根据安排,晚饭后6点半至8点半,这段时间是看电影的。我们吃饱了饭,便来到了观看场地。
6点半时间快到了,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椅子库”,每人都拿了一条椅子来到场地内。由于夜晚,蚊子都出来偷偷来攻击我们,让我们防不胜防,但是,我们还是早有准备,大瓶大瓶的花露水挥洒在空中,身上涂着许许多多的白花油,让它们大惊失色。
我们看的是《小鬼当家3》,这部片非常搞笑,小偷们被小孩子弄得半死,一个小偷还说:“这只是小孩的玩具而已。”结果被小孩子的机关电得半死,连裤子也破了。
我希望,如果还能再参加的话,我以后一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