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跟好朋友邛邛和邬邬一起来到了猛追湾游泳池。你们肯定会问:为什么来游泳池,干什么呢。我会学一休一样回答你:“别急别急,马上告诉你。”
我们换好服装后,我第一个跳下水,邛邛害怕了,连忙说:“邬邬,你先下去,林林都下去了,”话刚落,邬邬就被推进了游泳池。我心想:“邛邛你真坏,哈哈,我也把你推下去,让你尝尝是什么滋味,。”我悄悄地走到他身后,轻轻一推,邛邛就被推进游泳池了,我和邬邬都快被他弄得笑掉大牙了,你知道为什么吗?那是因为他被推时,正好我妈妈在用手机照他呢,他的那个姿势还真不错,所以大家都笑得前抑后合的。
这只是水神之战的一部份哟,还有一部份:我选择了一个不错的武器“水神剑”,邛邛选择“水龙拳”,邬邬则选择了“水神镖”。我们开战了,我用手在水中快速的一划,一支利剑像邛邛的所在的方向射去,,邛邛也不甘示弱,用水龙拳猛烈的还击,但是我的剑穿透了他的拳,没想到也打到了他身后的邬邬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要高兴。心想:“这真是一剑双人啊!
冬天的天虽然很冷,便因为有了我们的欢声笑语而依然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