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香港作文200字
大年初二。我和爷爷奶奶、大伯一起游香港。
今天去香港的人很多,海关大厅里人山人海。我们排着长队等待过关。排了一个多小时才过了海关。过关后乘车驶向香港。
首先来到太平山。到了摩天岭观景台,但因雨雾大,没看到香港的美丽景色。接着来到杜莎夫人蜡像馆。陈列着许多名人的蜡像,各个栩栩如生。有老一代国家领导人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还有胡锦涛...我与他们拍了照。又参观了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参观的人络绎不绝。最后去了紫荆广场。金色的紫荆花非常美丽,闪闪发光。广场侧面耸立着香港回归纪念碑,高大雄伟,上有江泽民题词“香港回归纪念碑”。望着纪念碑仿佛看到了香港回归时庄严隆重的景象。
香港已经回归十五年了。香港在发展、在进步。祖国人民和港人心连心。香港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