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童年里接受了很多伙伴有“洪嘉铭、王心月、马圆圆。”我很喜欢他们洪嘉铭、王心月、马圆圆在我没人玩的时候陪我玩耍。有一次我独自一个人跳绳一点也没意思,心中很郁闷,我正说:“哎,我怎么这么命苦啊,没人陪我玩。
”这时洪嘉铭、王心月、马圆圆突然拍拍我的后背,呀!我吓了一跳,你们干什么啊,陪你玩呀,这时中午12点我们一起玩到了16点,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经过给妈妈说了一遍,今天我真开心。还有一次我拿着沙包扔到了地上我心想:“这一次有没人陪我玩了。”我玩了加减乘除,正玩的高兴,突然,沙包从后面飞了过来,我说谁啊,我们是洪嘉铭、王心月、马圆圆,呵呵,我们一起玩吧,我嘻嘻的笑了,我赢了!我也赢了!呵呵,这一天真好。
还有一次我的数学题不会做了,我的脸拉的那么长,我感觉我的脸是长白山。我的小伙伴洪嘉铭、王心月、来了,帮我解围,但解围失败了,还是马圆圆最后来了为我指点迷津。我的童年很欢乐,有这些小伙伴,我不再孤单,在学习的小伙伴有洪嘉铭、王心月、马圆圆等等,在学校外我也有很多的小伙伴,无论在什么时候我的童年都是幸福的。
我要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