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和日丽、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独自走进了杭州花圃,一边走一边欣赏这金色的“秋天”——杭州花圃。
在大门口,一颗颗枝繁叶茂,高大挺拔的树木点缀了秋天的生机:秋高气爽、云淡日丽、果实累累,是多么自然,多么和谐的景象。
迎着秋风继续前行,时不时会闻到桂花的香气迎面扑来。从远处看,一棵棵桂花树好似一幅迷人的山水画;走近一看,一朵朵小桂花犹如一个身批金色铠甲整装待发的小战士!它让秋天的气息更加浓郁了。人山人海的游客闻到了桂花淡淡的香气,看见了金黄色的桂花,纷纷赞赏着……
喷泉边上一丛丛黄澄澄的猫尾香蒲和芦苇,长得十分茂盛。高高的,细细的!像一根顶天立地的柱子,支撑着天地。
走完了一圈,回过头来品味这——杭州花圃的美好风光!我喜欢风景迷人的花之乡——杭州花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