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位百万富翁 今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月亮,我想我什么时候能成为一位百万富翁,我看着看着就睡着了,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我梦见我成为一位百万富翁,我开着一辆大奔车,后面还有几辆奥迪车和宝马车,里面全是我的保镖,保镖的身体万里挑一个哥哥身体强壮有力,司机也是万里挑一个。那技术没的说我是穿金的,戴银的,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福。
我开着车来到玉树,我看见有些人在马路上睡觉,有一些人在喝己的血,有一些人失去了亲人在哭,还有一些人活活被饿死、渴死,这那里是人间,这里就是地狱。 我为玉树捐很多很多的钱,捐了我百分之五十的钱。 我希望我明年来这里的时候,不是地狱而是人间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