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物节随笔
以前都是大人们给我们小孩子选衣服,食物,都不经过我们的同意,太不公平了……我想设立一个儿童购物节。
在购物节那天,家长们要给自己的孩子一千元购物费,然后把我们送到大润发超市,就回家,晚上再来接我们。那天,全超市所有物品全部一折,“哦耶”!同学们异口同声地欢呼起来。
我们推着超大购物车在超市里走来走去,“我要买漫画书”!一个同学叫道,“我要买植物”!“我要买文具盒”!如果是我,我就要买一束红玫瑰送给给了我生命的妈妈;买一束蓝玫瑰送给一直保护着我的爸爸;买一束百合送给亲爱的奶奶;买一盆滴水观音送给已经死去的外婆;买一束野菊花送给健康而活泼的爷爷;买一束黄玫瑰送给我自己,激励我学习上进,天天向上!
希望真的有这个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