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宁宁:
你好!
你还记得过年那天,我来到乡下,晚上却和你吵架的那件事吗?我还有好多话想跟你说,其实那天我苦中还有甜的!
我苦的是你对老人的态度不好,我们已经长大了,都成为少先队员了,应该懂事了,要尊敬长辈,孝顺父母啊,妹妹!但是我也有甜的一方面,是你让我懂得这个道理:尊敬老人,关心和照顾老人是我们的职责啊!
你对外婆说了这么多不好听的话,外婆听了虽然脸上笑眯眯的,可是心里肯定很难受啊,她们是多么的爱我们,而那些话却伤害了他们,这是多么不应该啊!
我希望你看了给你的信后会改正这个缺点,做个懂事的孩子。最后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