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哈利·波特之死亡圣器(下)”重磅推出,于是,我和白苗慧一起去了新时代大电影观看。我也是做足了自己的心理准备才去的。
进入了电影厅,我的心“扑通、扑通”地乱跳,带上3D眼镜,睁开眼,就有一团云向我飞来,我害怕极了,这时伏地魔出现了:扁扁的鼻子贴在脸上,眼睛小小的,还带着一点血丝,手里拿着不属于他的死亡圣器,展开正义和邪恶的较量,可他不知道的是他灵魂的一部分就在哈利·波特的灵魂里,他害怕,哈利·波特也感应得到,而且心里也会害怕。哈利·波特也很勇敢,他知道有一样东西,活着的人是从来没有见过,于是哈利·波特去找死去的人,问个清楚。从这时起,伏地魔的人,已近在学院展开始魔法的较量,所以哈利·波特的时间很短暂,他到底能不能打赢,就等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看完后,我一整晚都睡不着,一闭眼,就看见伏地魔,一直想着好玩的,可是看到的东西好像全黑的,但是过了一晚我差点儿全部都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