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建军节。建军节终于到了。每当到了这一天我就想起了一身橄榄绿的解放军么。他们在复杂的环境中。以对党的无限忠诚,筑起了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
在我的脑海里有这样一幅图画——一群身穿绿军装的青年们,奋战在硝烟弥漫的战场上,为了保卫祖国抛头颅、撒热血。我一直觉得军人就应该手握钢枪、征战沙场,应该用生命去谱写对祖国的忠诚。但是在看到大雪灾中、在汶川大地震时,武警战士用双手拉起一个个被埋葬的老百姓,我又觉得军人还可以用双手去拯救我们的人民。
怀着报效国家、保卫人民的壮志,我告别亲爱的家乡,穿上崭新的军装,带着亲人的嘱托,来到军队这个大家庭。对着闪闪的国徽,我庄严的宣誓:“我要在岗楼上谱写对祖国的忠诚”
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把军人的忠诚化为巨响一声;黄继光奋勇堵枪眼,把军人的忠诚化为纵身一跃;王伟驾机拦截入侵者,把军人的忠诚化为凌空一搏……军人的忠诚,是一个国家不朽的魂魄,是一个民族不屈的脊梁。我的忠诚是脚下那座小小的岗楼,他保卫的是一方水土的安全。
作为军人,身在军营,心忧天下。有着强烈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时刻想到中华民族不可欺,祖国领土不能丢。一座岗楼虽然算不了什么,但是一座座岗楼相连就会变成犯罪分子无法逾越的钢铁堡垒,变成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安全屏障。一旦国家的主权、安全和统一受到挑战和侵犯,每个官兵将毅然决然,挺身而出,用热血和生命续写新一代精忠报国的胜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