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带我们去山塘农庄采访。
首先是彭董事长给我们讲解买霸王花要买什么颜色的,和霸王花要和什么东西来煲汤。
跟着,她又带我们到餐厅里面一边凉风扇,一边再讲解一遍。
接着,我们又到下面亲手做肥皂。做肥皂可好玩了,只要拿一点肥皂水倒在一些用塑胶做的,有底的,较大的洞,再把你喜欢的颜色的颜料放进去,还要把你喜欢的味道香水放进去,最后把它放进冰箱冰一分钟就可以了。
做完了这个,我们又去种植,种许多美丽的花草。首先需要用铲子挖一个较浅的洞,再把一颗种子放下去,用土把它盖住,还要帮他浇水,不过水不能浇太多,我相信几天后就会有苗长出来的。
快12点了,是吃午饭的时侯了。老师把我们分成几组,每组都有一个助教来指挥我们。开始炒菜了,我们拿起锅来炒菜。首先,我们炒的菜是鸡肉,炒呀炒呀,眼看就要煮熟了,可是碟子还没洗好,我们洗呀洗,洗干净了,就拿给炒菜的那位同学装上去。炒其他菜的时侯我们也像刚才那样丢三落四,最后一道菜煮好了,我们吃了起来。我们炒的菜可好吃了,连老师都觉得好吃。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