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解说词作文 蒙娜丽莎解说词
大家好,我就是介绍《蒙娜丽莎》的导游。
来,我们来端详着这幅画面。看到这美丽的画面,难道你忍心转移视线吗?首先你肯定会被那绝妙的光影效果所折服,层层退晕呈现出丰富的空间以及逼真的质感,无界线的形体转折及色彩变化,比同时代人领先了几个世纪。真正让人惊叹的还不是达·芬奇的技巧,那时隐时现的“神秘微笑”才令人销魂。你看,那笑容太浅淡了,总觉得离得再近也看不真切;然而,只要你看到画,无论距离多远,都能感到微笑的存在。你看这微笑不仅体现在翘起的嘴角,而是遍及脸上每一部分肌肤,甚至画面的各个角落,以至你在欣赏《蒙娜丽莎》的同时,内心也装满了微笑。面对真迹的感受是别处无法取代的,卢浮宫的《蒙娜丽莎》注定会被永久保存。
好了,这幅贝多芬画的世界名画《蒙娜丽莎》我已经介绍完了。现在就请大家自由浏览吧。11:30博物馆门口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