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一直很高,总是坐在最后一排,坐在最后一排,老师不会十分注意,教室里一闹起来,我就被遗忘。记得有一次,我坐在了倒数第二排,把我高兴得又蹦又跳,但没想到原来是老师排错了位置。
哎呀,成长的味道像棒棒糖,真甜呀!
小时候,爸爸妈妈宠着我,现在也宠我、爱我,把我当成小绵羊,对我太好了。妈妈说,在父母心中,儿女永远都是小孩,我却不这么认为,小鸟总有一天会变成大鸟,不可能永远藏在妈妈怀里,让妈妈喂着、侍候着,总有一天会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这时候,鸟妈妈会感到欣慰,可以休息一会儿了,但是妈妈会把我当成长不大的鸟,爱着我,和我一起“飞”向自己的天空。
成长的味道,啊!有点辣!
回想幼儿园和一年级时,老师常哄着我们,对我们要求也十分简单。长大了,爸爸、妈妈、老师……好像所有人对我的期望都提高了。在学校,作为一个小干部,要是犯了错,老师还没批评,好像全部人的眼睛都望着我,有一种责怪、责骂和歧视的眼神,一动不动的看着、盯着,有时还说:“身为一个干部,会犯这样的错?不能再当了!”我一时害怕,怕老师、同学、家人都说我不懂事而不再理我了。
成长的味道好像有点苦……
我现在四年级了,离初中越来越近,近得手可及,我的身高在变,知识在变,什么都在变。不知道这新学期的我,距离梦想是近了还是远了。我相信,“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成长也会有新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