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非常的疲倦,一回到家我就躺在床上睡着了,不知不觉的进入了梦乡。
我梦见我坐着我发明的UFO号宇宙飞船来到了火星,我看见了很多火星人,我就走上前用火星语言跟他们沟通,原来呀!火星人并不是像我们所想的那么可怕,他们非常友好。火星人还带我去那里的动物园。“哇!这就是你们火星上的兔子呀!怎么只有三颗牙?我听说你们这老虎是动物里面最厉害的,你能带我去看看吗?”“当然可以。”“这只老虎怎么有八条腿?二百颗牙?”“是呀,火星上的老虎都是这样的……”
就这样时间一点点过去,现在已经是在地球上的两年了,我现在正在一家饭店吃饭呢!火星人做的饭就是好吃,都是我从来没有吃过的,吃了一餐饭好象自己长高了一倍,真是不敢多吃了,怕回到地球老师和同学就不认识我了。
突然,我听到一声巨响,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火星被水星撞了一个大洞,火星马上就要毁灭了。我用最快的速度启动了我的 UFO号,让火星人一起逃到地球上,正当我们在太空飞速的狂奔的时候,遇到了“宇宙大盗”UFO群向我们展开攻击想彻底消灭火星人,“快!快!启动反劫机攻击器!”
就在这千钧一发、紧张万分的时刻,就听到“佳泉!佳泉!是不是做梦了啊?一直在说梦话。”,哦,原来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