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表弟文浩在姥姥家的大门口玩滑板,我们一摇一摆地扭动身体让滑板向前滑去,有趣极了。 突然,我看见有两个和我差不多一样大的男孩往这边滑来,我以为他们是一起来玩滑板的,,没想到他们却说:“我们要向你们发起挑战!”我们惊呆了,文浩表弟担心地问:“我们要不要接受呢?”我爽快地说:“接受!他们这些小东西我只要动一动小拇指就能解决他们!”他们看了看我的这股得意劲就说:“别太骄傲!谁输还不一定呢!”
说比就比!比赛马上就开始了,首先是我出战,他们也出动了主将x x x(不知道名字),由表弟文浩当裁判,“3、2、1 GO!”我奋力向前冲去,远远地把他甩在后面,心里边想:“哼,对付他真是小意思,我一定赢了!”这时,我没有想到他居然突然加快速度赶上了我,我心想,“不好!”连忙来了一个“神龙摆尾”甩掉了他,“离终点已经很近了,要保持这个距离,决不能让他超车。”我心想。比赛正在激烈地进行中,大概只剩下20米的时候,他突然使出了“剑杀循环”赶上了我,就在这紧张的时刻,我使出了“刀片转弯”加上“闪电飘移”获得了胜利,他不服气地说:“下次我会胜利的!”O(∩_∩)O哈哈~,看到他那副自大的表情后,让我想起了爸爸的话:“强者未必就是胜者,但胜者就一定是强者!”
这场比赛我虽然赢了,但不能证明我就是强者,也不能证明他就是弱者,这场比赛只证明了我们的实力与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