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们班的“必胜客”(1)
我们班的“必胜客”
凉风习习的秋天到了,我们学校的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也如期来到了。我们班的运动员们也个个摩拳擦掌,志在必得。
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史林凡是上届冠军。这次要参加两个项目。200米比赛开始了,史林凡站在最外道,虽然排在最前面,但外道比内道距离长,很容易被别人超过。“呯”的一声,枪声响了,史林凡知道她的机会来了,她拼尽全力,像一支离弦之箭,甩掉一个个对手。冲过终点的一霎那,她心想:“经过我不懈的努力,我终于成功了。”她如愿获得了冠军。大家欢呼雀跃,紧张的气氛一下子沸腾起来。
不一会儿,广播里再次传来“请五(6)班的史林凡同学到400米点名处点名”。这一次,她排在最后一个出发,大家都叹了口气。其实这次在内圈,是占优势的。枪声响了,只见史林凡的手摆不起来了。大家都知道她累了。钱老师见了赶紧跑过去给她加油。大家也都一起给她加油。在我们的鼓励下,她像打了兴奋剂一样,超过了一个个对手,获得了来之不易的冠军。真不愧是我们的体育委员!
史林凡取得了游泳的成绩,成为我们班的必胜客。她是我们班的骄傲,我们要学习他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