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是个“全能阿曼”,别看他瘦瘦的,干起活来可有一套。不管是家用电器还是日常生活,有了这个助手就万事大吉了。
为什么称我老爸是“全能”的老爸呢?请听我慢慢说来。一次我悠闲的在家看电视,突然“啪”的一声,把我吓了一跳,不知是时间太长还是怎么的,就成了黑频了,不时还冒出一缕轻烟,心急如焚的我慌忙喊上爸爸,爸爸一看,原来是有根线烧了,爸爸说时间看得太长,然后,我又告诉爸爸刚才这电视爆炸了一下,“啊”,爸爸一声尖叫,我心想:完了,这下惨了,免不了一阵皮肉之苦了。作为犯人,老爸命令我下去把他的工具箱拿来,我也不敢怠慢,一溜烟儿就拿了回来,只见爸爸拧动线缆,用胶布粘起来……十分钟后就修好了,可俺爸那脸上才是不堪入目,像新来的非洲人。
除了电器,生活中我老爸也是港港的。一次家里闹了老鼠,我们全家人除了爸爸,其他都怕老鼠,于是爸爸就好人做到底,又帮我们去捉老鼠,好不容易捉到老鼠,可看到爸爸那气喘吁吁的样子,大家都开怀大笑起来。
这就是我那全能的老爸,怎么样,名副其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