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心灵像一只弱小的鸟儿,在儿童时代经不起一点的挫折,而随着我们的渐渐长大,这只弱小的鸟儿也已经渐渐长大,它变得更加坚强了,使它在飞行遥远的路途中不会受到危险。
在我们哇哇大哭来到这个世界上时,那只鸟儿就从那时起一直守护着你。
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我非常的高,在幼儿园里是最高的一个,没有人敢欺负我,老师对我也很好,我每天都过着快乐的日子。可是,过了不久我就上了学前班,当时我觉得学前班的老师非常的恐怖。因为在幼儿园的时候,老师会慢慢的给我们讲,让我们慢慢地理解。可来到了这,是一个新的环境,难免有些生怯。做不好的的同学老师会拿着一根细长的棍子来提醒你,虽然没提醒到我,但我还是很害怕。渐渐地,我对这里的一切都熟悉了,我也开始胆大了。
在学前班上课时,我叠了一个纸飞机,刷——一声,白色的纸飞机落到了老师的脚下,我也意识到——我闯祸了。老师并没有说我,而是下课时网 ,教育了我,在那一刻,我觉得老师,并不是那么恐怖。
随着年龄的成长,我来到了潘南小学。认识了这里的老师和朋友们。记得在一年级的时候,我非常胆怯这里的学校生活。班里有几个同学老欺负我,但我只可以哭哭啼啼的告诉老师,我多么希望,我可以自己解决。反过来想想,我还是非常感激当时欺负我的朋友们,正是他们每天都激励我,我也不会到现在这样坚强。如果没有他们,说不定我现在还是以前那个只会红鼻子的告诉老师别人欺负我的小孩子。正是他们磨练了现在的我。
岁月增长,时光一去不反了,转眼间,我成长到了一个四年级的小学生,我也在这四年里找到了我最好的朋友,张晓薇。我们之间发生过许许多多的矛盾,还有好多次吵架,在我觉得,只要是经历非常多的磨难的朋友,是最难忘的。我考试考不好,她就会安慰我。她考得不好,我也会安慰她。我们快乐,就一起快乐,我们有困难,就一去度过,真正的朋友,大概就是这个意义。
在这几年的学校生活里,我深深的记住了这里的领导,老师,同学,还有一句话:今天我们以潘南小学为骄傲,明天潘南小学将以我们为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