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叔叔给我买了个洋娃娃,是个会说话的洋娃娃,我的家人,都觉得它很特别,也很漂亮。
为什么要说它漂亮呢?因为它有两个水灵灵的眼睛,弯弯的眉毛,卷卷的头发,小小的鼻子,脸上红红的,好像很害羞。它胖胖的手、腿,它穿着粉红色的衣服好看极了!
它会说的东西多着呢!它会讲各种各样的故事。它屁股左、右边有两个按纽,左边是时间按纽。右边那个按纽可好了,只要一按,洋娃娃就会说:“我坐在硬东西上了,把我的屁股弄疼了,你给我揉揉吧!”或者说:“你摸我屁股,我不和你玩了,要知道老虎屁股摸不得。”还可以这样说:“你给我扎针吗?我不和你玩了,我怕疼。”假如我把它倒过来,它就会说:“这样很不舒服,快点把我转过来,这样太难受了,不要折磨我网 ,我看见你们都脚朝上了,我的头有点昏。”它还会讲好多话。
它还会回答我的问题,可以背唐诗,唱歌呢!功能真是多的多,我非常喜欢这个会说话的洋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