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三上午下课,语文老师叫我到她办公室去,说是有点事。路上,我想,老师找我干啥,有什么事?是批评,还是表扬,还是……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已经不知不觉走到了办公室门口。我立刻忐忑不安起来,瑟瑟缩缩地站到了老师面前。只见老师笑眯眯地递给我两张纸。“什么东西?”我边问边低头一看。这一看,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竟然还有稿费!我高兴地不得了。
回到家,我乐滋滋地向老爸老妈报告这个特大喜讯。爸妈都替我感到高兴,妈妈说:“嗯!不错!这次的钱就全归你了!”“真的,太棒了!”我大叫到。
星期六,我去银行取钱,心情特别激动,总想三两步就跨到银行。可是,我越着急越觉得路好长,本来十几分钟的路程,好像一下子走了几个小时。
第一次赚钱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