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过完节日上班的第一天,早上磨磨蹭蹭的到了7:40,想到还要签到,才爬起来,随边吃了点儿东西,匆忙赶往学校,一路飞奔,唉,自己的坏毛病呦,老是磨磨蹭蹭,非得到最后,搞的慌慌忙忙,不就是早起一会吗,本来已经醒了,在床上摩籍得到了多大的享受啊,搞的工作那么被动, 难过 要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啊,是要改改了。今天听他们说晋级要的证件升级了,待是国家级的,昨天定的计划,写一篇论文,还没完成呢,讽刺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惰性克服不了,万事成蹉跎!
今天一女生送我了一束花,亲手做的 ,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