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之十二芭蕾舞公主》观后感
今天我又看了一部芭比电影《芭比之十二芭蕾舞公主》,让我感受到了姐妹团结的精神。
有一个王国,国王有十二个女儿,有一个公主叫珍妮花。国王看他的女儿们那么顽皮,就请来了他的表妹来管教他的女儿们。但自从国王的表妹来了之后就给公主定下了很多规定。国王的表妹一直有个邪恶的想法,就是夺取王位。珍妮花公主一天和她那11位芭蕾舞公主姊妹,发现一个神秘的信道,通往一个可以让人梦想成真的魔幻世界,但是此时她们的父王面临到被篡夺王位的危险。珍妮花公主和她的姐妹们齐心协力,拯救了她们的父亲,并且发现可贵的亲情,克服难关。
亲情是最可贵的,在遇到危险时第一个帮助自己的人。我们要珍惜亲人间的可贵友谊。我爱我的亲人,在我烦恼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来安慰我。虽然影片中的主人公遇到了危险,但是她们齐心协力度过了难关。
我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让我知道了许多道理。我应该学习珍妮花公主和她的姐妹们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