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手工课。一上课,老师对我们说:“咱们今天来做纸飞机,15分钟后我们到操场上举行飞机大赛,看谁在空中翱翔持续时间最长。”
太好了!”同学们高兴得跳了起来。15分钟一眨眼就从前了,我们排好了队,来到操场上。竞赛是按照学号顺序来比的,我是18号。
只听到老师报到:“15号,16号,17号!”轮到我飞了,我把飞机使劲往上飞。惋惜的是,飞机不听我的教唆,一下子撞到了地上,结果我没有比上。
回到教室,老师公布了这次飞机比赛的成绩,听了之后,我才知道我们班最厉害的是连续时光最长是5秒钟左右。
这次飞机比赛,真是太有趣了!诚然我没有比上,但我心情还是特殊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