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去雪野湖踏青了!
早上闹钟一响,我就起了床,吃过早饭,我们就上了大巴车。今天阳光明媚,路上还进行着击鼓传花,让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终于,我们到了雪野湖,那里可真美啊!大海一样宽阔的湖,衬着那金黄色沙滩,岸上还有小花傲然挺立......
接下来就到比赛了!有绑腿齐心走,背摔......最令我久久不能忘记的,就是背摔。背摔是由六个人,两只手搭在另一个人的肩膀上,再让一个人,站在椅子上,手握手,直直的向后倒。
同学们一个接一个的玩,就是没轮到我,我等得不厌其烦,终于到我了!我站在上面,感觉非常怕怕,终于,我下定决心,身体向后倒去......咚—原来,本能的反应让我的屁股向下坐去。于是,我的屁股和地来了个亲密接触,阿姨让我再来一次。这次,我没自己倒下去,经过我精细的思考,我让阿姨不把我推下去,咚的一声,我正正好好的倒在了叔叔们宽大的肩膀上,真的好可怕!
吃完饭之后,我们就玩了一会儿。
今天真的太快乐了!如果每天都能这样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