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火星的小明给我打来电话说要到我这儿来玩,我高兴极了,赶快叫万能电视买东西。
哦,对了,你还不知道万能电视是什么吧,等小明来了再告诉你吧!
小明来了,我俩赶紧拿军棋、飞环等游戏,当最后一个游戏被我俩玩完了的时候,我俩已经筋疲力尽了。小明说:“我们看电视吧。”这时,万能电视走过来,说:“你们想看什么?”小明吓了一跳,问:“这是什么东西?”我说:“别怕,这是万能电视,是QT博士发明的实验品呢!”
小明听了,这才稳定下来,又想了一会,说:“能放《奥特曼》吗?”突然,奥特曼与怪兽对战的场景在万能电视的屏幕上出现了。小明一下子就点了许多动画片,我俩看了三天三夜,累得小明晕倒了,“万能电视,接通医院。”一会儿,一位医生就站到了我们的面前,小明吃了药很快就好了。
小明要回家了,可是飞碟没油了,万能电视听了赶紧把食用油拿来,把食用油变成了汽油。有了油,小明坐着飞碟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