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68…..71!“嘢!我的两本寒假作业全部完成!”可是我还是有点不放心,唯恐漏掉一项,还是把作业对一对吧!
于是,我从铅笔盒里拿出老师发的作业条,一一对了起来:两本寒假作业,奖它一个“Ⅴ”号,日记,奖它一个“Ⅴ”号………哦,就剩下每天坚持的写字和读书了,在每项后面画上了一个“0”
“妈妈、妈妈……”妈妈系着围裙向我跑来。
“妈妈,我的作业就剩下每天坚持的写字和读书了!”
“是吗?”
“Yes!”
“妈妈,我有一个建议,既然我的作业完成了,我想把每天1小时的读书时间改为2小时!”
“好主意!你妈妈——我也有一个建议,那就是上午读文学,下午读科普,怎么样?”
我竖起大拇指对妈妈说:“牛!“牛”妈妈出了个“牛”主意!奖您一个大拇指。”妈妈被我这句话逗得大笑起来。
同学们,你的作业一定也快完成了吧?加油!赶快写完,让我们静下心来,一心一意地多读书,读好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