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我们全班同学和李老师在牛劲斋大厅草地上拣垃圾。
听到要拣垃圾,我感到很不是滋味,但是心里想:这不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吗?我开始来劲了,把一张张废纸、一个个塑料袋和纸杯用垃圾夹进垃圾袋。我看见一张方块纸,我塞不进袋子里。于是,我就用脚踩纸的一边,一边用夹子把纸翻起来折叠,然后用夹子把纸夹起来放进了垃圾袋。我想:人类要是不乱扔垃圾,环境不是会变得更卫生、清洁吗?我们的生活环境不是会更安全、舒适和美丽吗?
全世界的人们一起行动吧,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的家园,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点点小事做起。相信我们的愿望是能够实现的,相信我们明天的生活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