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奥运健儿的一封信
为期半个月的伦敦奥运会结束了,今天我国健儿载誉而归。他们夺得了三十八块金牌,虽落后于美国,排名第二,这已经是个不错的成绩了。运动员的顽强拼搏为祖国争了光。
我看了羽毛球男子单打的现场直播。我国的林丹,他高高的身材,黝黑的皮肤,双眼炯炯有神。它和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是多年的交锋对手。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回合林丹输了,第二个回合李宗伟输了。到了第三个回合,这是关键的一次比拼。林丹他聚精会神,一会儿前俯后昂,一会儿左右开弓,还有声东击西的战术。李宗伟也不差,他带着脚伤勇敢应战林丹。他们从一平一直到十九平,真是棋逢对手,不相上下。看得我们既紧张又激动。最后一只球由于李宗伟把球打出了界,决定了胜败,林丹终于赢了。他一下躺倒在地上,双眼热泪直淌。片刻它又站起来了,脱下球衣,绕着赛场狂奔,还不断挥舞着手中的球衣向观众致意。这扣人心弦的一战,迎来了一片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游泳冠军叶诗文说得好:“人没有天赋没有关系,但一定得刻苦努力才能成功。”奥运健儿们用他们的刻苦努力见证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