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晨阳是我的好朋友,他长着大大的鼻子,浓浓的眉毛,皮肤白白的,他的个子不高不矮,长得有点胖。这就是我的同学刘晨阳。
他喊起话来声音很大,长着一副老实的样子。
从一年级起,我和他就认识了。每当下课的时候,我们就会在一起拿起饮料,就往楼下跑。要是累了,我们就在教事里画书,把书画得像漫画似的。
每当上课的时候,他把两只手平平的放在桌面,眼睛睁得大大的,精神饱满地坐着,发言的时候都用奇怪的姿势举手老师点他的时候,他都会扯着嗓子讲话。他的成绩跟我差不多,作文每次都会写两到三页。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刘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