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纸剪出来的窗花像雪花;她,画的草地像绿色的地毯;她,用橡皮泥可以捏出五彩缤纷的图案。你们肯定想知道这个人是谁。告诉你们吧,这个人就是心灵手巧的我,王新月。
我最喜欢上手工课了。因为在手工课上可以发挥想象力,做出一些漂亮的作品。有一次,手工课上,老师让我们用自己带的剪刀和五颜六色的卡纸剪窗花。我想了一会儿,拿出一张黄色的卡纸对折对折再对折。然后画四只小鸡围在一起吃一条大肥虫。我再左一刀,右一刀的剪起来,不一会儿,一个栩栩如生的作品出来了,老师还把我的作品贴在窗户上,同学们看了,都说:“啊!这个作品真好看!”
我的梦想是长大了当一位画家。当然了,我每次在家里都要练习画高高的山、青青的水、蓝蓝的天、绿绿的草地……经过多次练习,我画的画越来越生动,越来越好看,真像活了一样。爸爸妈妈看了后,都说像走进了美丽的世界。
我喜欢用橡皮泥捏各种各样的图案。一个暑假,我的作业全做完了,觉得很无聊。就想:做些什么事呢?突然,我灵机一动,想起了用橡皮泥捏图案,准备捏一群小鸭子在水里嬉戏。我先拿出一个黄色的橡皮泥,分成两半,一半做小鸭子的头,另一半做小鸭子的身体,再做出它的尾巴,一个活泼的小鸭子展现在我们眼前。照着这样做,我做了五只小鸭子。然后用天蓝色的橡皮泥捏出了一个大大的圈表示湖水。把五只鸭子放在“湖”上,好像这些小鸭子们在湖里嬉戏,湖面扬起了一束束浪花。啊,这真是一幅精美的作品。
看,我还算心灵手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