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狗“花点”(1)
小狗“花点”
我家有一只既可爱又调皮的小狗,我们都叫它花点。
花点头圆圆,尖耳朵,既明亮又乌黑的眼睛,小鼻子和小嘴巴,花红和黑色相间的毛发,白色的四肢,看起来十分有力。那条长长的尾巴常常摇摆着。
花点十分爱吃肉骨头。如果我忘记了给它肉骨头,它就会用身子撞我的腿,对我“汪汪汪”地叫,好像在表示不满。花点十分贪睡,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用来睡觉。睡的时候,它就把耳朵贴在地上,双手捧在一起,看起来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和爸妈都不在家,中午也没有回来,花点饿得肚子“嘟嘟”叫。突然,它闻到了一股骨头的味道,便跑向餐厅,看见桌上有几根昨天吃剩的肉骨头,于是,它爬上去,把它们都吃掉了,还把盘子打碎了。晚上,我们都回来了,看见地上碎了的盘子,肉骨头也没有了,于是,爸妈把花点“罚站”,我在一边“咯咯”地笑,心理想,花点这下吃到苦头了吧!
我爱你,花点!爱你的调皮,更爱你的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