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开历史的书页,眼前浮现出一幕幕战争中悲惨的画面。你会不会觉得不寒而栗呢?你应该会战战兢兢的回答“会~”吧。是的,古往今来,有多少鲜活的生命再一次又一次的战争中消失。但是,有了我的发明——和平剑,你就再也不用为同胞的牺牲掉眼泪了。
在战争来临之际,他就会通报你战争的地点和发展情况,你只需按下出动的按钮即可,若你不在,他也会自动出击,因为,它是由电脑控制的,可以自动发挥,他从天而降,从人们的头顶上掠过,带领着一群由机器组成的“和平鸽”,发出纯洁的和平光芒。散发着纯白色的光芒沐浴着人们身上,使人们不知不觉的放下手中的武器,仰望天空,向往和平,用心创建我们美好的家园。这时,他会突然掉到地上,你肯定会想,他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会不会坏啊?不用担心,他是用直径是10千米的陨石撞击到身上都毫发无损的材料做成的,如果掉进刀山火海也不怕,哪个人捡到了,他就会突然张开翅膀羽化,变成一只蓝色的和平鸽,发出更耀眼的光芒,全球各地都会被照到,哪里发生了会引发灾难的事件都会停止不动,他会带着白鸽飞上天空,像一个战士守护在大气层周围,形成地球的第五大层——和平之光层,使地球蒙上一层最坚硬的保护层,又发出净化光线,净化地球上的一切事物,让地球上再也不会有战争,再也不会有灾难发生。宇宙在纯洁的和平之光的照耀之下,一片祥和之境笼罩着整个地球,地球又恢复到了平静的景象,那只和平剑也消失在宇宙悄然而去。
有了我的和平剑,如同和平使者从天而降,降妖除魔,能让人们又过上美好安宁的生活的和平剑,世界上将再也没有灾难,再也没有战争,怎样,我的“发明”不错吧,希望“和平剑”能成为现实。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个希望将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