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爷爷坐火车回老家,我们大家都很难过。
爷爷走的那天,我们送爷爷去火车站,妈妈跟爷爷说了一大堆话,弄的我们都哭了,我们每人都送给爷爷一句祝福的话,让大家都很伤感。
自从爷爷走了以后,家里非常冷清,每天都没有爷爷的笑声了,也没有奶奶和爷爷吵嘴的声音了。爷爷很搞笑,他经常交我一些搞笑的东西,奶奶在他的影响下,也变的搞笑起来。家里之所以能变成笑的天堂,都是因为爷爷。还有,爷爷很爱音乐,他会拉二胡,吹小号......
现在爷爷走了,我真想他,爷爷说过:“我还会回来,让你们大吃一惊。”爷爷你快回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