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冬,丁冬,是谁在山上弹琴?哦,原来是一股清泉从石缝里冲出来,来到这阳光灿烂的世界。
泉水流进森林里,小兔在大口大口地喝水。泉水说:“喝吧,喝吧!我的水很多很多,喝够了,你能生出很可爱的小兔。”
泉水流进菜地里,禾苗大口大口地喝水。泉水说:“喝吧,喝吧!我的水很甜很甜,喝够了,你们能长得更加结实。”
泉水流到山间的平地,粉红的桃花照见了自己美丽的身影。泉水说:“照吧,照吧!我的水很清很清,像一面明亮的大镜子。”
丁冬,丁冬,快乐的泉水弹着琴跑下山去,跑呀,跑呀,一路上遇到了好多同伴。他们互相问候:你好!你好!他们互相约定:大海里见!大海里见! 丁冬,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