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们班举行了诗词朗诵会,参加的人有校长、家长、老师和我们全班同学。我们准备了很久,排练了很多次,啊,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时间快到了,家长们都到齐了,我还让妈妈给我化妆呢可漂亮了。首先是校长家长代表讲话,然后是主持人和我们唱“虫儿飞”还拿着荧光棒呢!全场灯光熄灭,了壮观了。接着同学们陆续上台朗诵,马上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的跳着,好快呀。我上台了。一双双眼睛看着我,我朗诵完了大家都给我鼓掌,我很自豪。我应该在距需努力提高自己,在下次朗诵会上我会更好的展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