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绿的青草和蓝天应和着,我们如快乐的天使在美丽无比的西湖边上玩耍……
今天,我们来到了西湖。浏览了西湖的美景,让我想到了苏轼的诗句“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湖上荷叶如一个个托盘,托起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小水珠。另外,荷叶上还有一只只像小仙女一般的蜻蜓,向我们展示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样子。
我们还去了“花港观鱼”里面有许许多多的鱼,各种各样。大多是都是金鱼,由于红色白色……颜色各异。我们还喂了鱼的鱼食,当我们把鱼食抛撒下去的时候,鱼儿们争先恐后地抢夺鱼食,好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