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聊城晚报选出了30名优秀的小记者去河北的邢台大峡谷免费旅游,其中包括我,呵呵,我可兴奋了。
早晨5点30分,我们上了车,和自己的爸爸妈妈依依不舍的分开,一小时、两小时……五个半小时过去了,我们终于来到了邢台大峡谷,下了车,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这里的山美、水美,空气也十分的清新。
玩了一会,我们开始爬山。走过石条铺的路,山就在眼前了。听说山一共365个台阶,这让我想到了一年365天,又让我明白了365天都要努力,这样才会登上成功的顶峰。
爬啊爬!哦!终于爬到了顶峰。“举头红日近,回首白云低。”山太高了,我真的好害怕!山上居然还有人住,“白云深处有人家”我好佩服他们啊!
吃完饭,我们开始买一些纪念品,我买了一瓶酸枣汁,打算送给爸爸,因为星期天是父亲节。然后导游组织我们去捉螃蟹,因为我怕大螃蟹夹住我的手,所以没有捉到螃蟹,但是我捉到了一个可爱的小蝌蚪,我把它装进瓶子里,又灌了半瓶水,只见小蝌蚪在水里自由地游来游去,可快活了,我希望它能长成一只可爱的小青蛙。
下山时,导游阿姨又给我们讲述了“神鹰石”的来历,那块大石头真的很像一只雄伟的老鹰,大自然真的好神奇!
快乐的旅游结束了,下午5点左右我们就开始返回,大家都恋恋不舍。
这次旅游,我又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还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和美丽,这真是一次有意义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