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上午,我们乘坐公共汽车来到爱园镇仙园葡萄园参观。
一进葡萄园,哇,好大的葡萄园!串串晶莹剔透的葡萄聚拢在一起,密密麻麻的,像满天繁星,令人眼花缭乱。在阳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一颗颗可爱的小葡萄闪闪发光。摸起来滑溜溜的,非常舒服。成熟的葡萄,摘一个,放进嘴里,香甜可口的汁水一下子渗遍全身,那甜滋滋的味道始终留在你的嘴里,久久不会消失,让人吃了还想吃。这片葡萄园近二百亩,有美人指、红高、夏黑、白罗莎等品种,年产十五万斤,年产值达一百多万元。
我爱葡萄,我更爱家乡的葡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