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去过有名的御珍酒厂吗?星期天我们《宿迁晚报》的小记者,就来到御珍酒厂采访喽!
我们首先来到了酿造室。刚进门口,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经过采访,我知道了那是酒糟味。是大米、糯米、玉米、麦子和高粱粉碎过的残渣散发出的气味。 我们采访过了酿造室的工人后,又来到了成品库。“哇!这么多酒啊。”我惊叹不已。整整一个库房里全部堆着一箱箱御珍酒。经过介绍,我们知道喝酒的几个好处,那就是喝得舒心、和心、血流顺畅。
采访过后,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御珍酒厂,并且还和他们合影。
通过这次采访,使我对酒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