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我们随着老师来到儿童医院。
我们先来到儿童医院的会议室听院长讲怎样预防疾病,随后有一位阿姨又教了我们“六步洗手法”。我们每个人都学得很认真。院长说要带我们去参观一下儿童医院的布局。我们都很高兴。我们首先来到了婴儿护理室,医生说这里的婴儿不需要家人的看护,一律由护士看管……接着又来到了挂号的地方,那儿的病人可真多啊!
儿童医院参观完了,当我们准备离开时,院长也出来送我们。儿童医院有100余张床位,医院占地面积3300平方米。在泗洪是比较有名的大医院。
这次的采访让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我知道了怎样预防疾病,怎样洗手……
院长还说他开这所医院是为了孩子们而开的,所以命名为儿童医院!
救死扶伤是医生的本分,所以他们会不顾一切的治好病人。可想而知,如果没有了医生,那生了病的人让谁来治,这样会死很多人。
儿童医院不但布局美观,而且院长还是个和蔼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