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宿迁晚报的叔叔阿姨们组织一次活动——放风筝比赛。我高兴地一蹦三丈高。
比赛了,我被分到了第二组。比赛快开始时,我的心跳加速,当台上的老师说:“开始!”我立刻松线,妈妈帮我扶着风筝迎着风跑起来,此时爸爸也在对我不停地交代要怎样做,我根本不听他的唠叨,凭着我的感觉将风筝慢慢送上蓝天,轻风吹着风筝向天空飞去。随着轻风的摆动,我左手拿着线拐,右手拉着线一松一紧,风筝在蓝蓝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
最终,我进入决赛。我决定这次一定要做最好打算,将线接的好长,妈妈对我说:“这次一定成功!”我信心百倍。还好,这次风筝很配合的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看它高高翱翔在蓝天中,我心里乐开了花,我仿佛自己在天中飞翔,最后我获得了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