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第四届“快乐童声之快乐白灵”的比赛,而我作为大众评审参与了这次比赛我觉得很荣幸,而让我觉得最惊讶的是,看起来很平凡的同学,却也是藏龙卧虎,有的能歌善舞,有的能说会唱,有的唱我们四川最有名的川剧,真是人才辈出啊!
我的好朋友戴函华,演唱的是《三峡的孩子爱三峡》我觉得这是最能打动我的歌曲,她唱出了三峡人对故乡的热爱之情,看着她在舞台上很老道的唱着,我仿佛看见一颗明日之星在冉冉升起。
杨家宝,我们班级里所有同学的偶像,模仿一代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JUST BELIEVE》让全场沸腾了,同学们都想随着音乐和他一起跳太空步喃?他模仿地真是惟妙惟肖。
MILK组合,合唱的《微笑在我心》让我们感到很轻松,很愉快,唱出了我们少年不知愁滋味,只知道生活是如此的美妙!
`````没一个节目都如此精彩,而我作为大众评委真实不知道该投票给谁,我真实左右为难啊,最后,我还是投给了我最喜欢的那个“MILK”组合,“快乐组合”和刘佳丽,而我最看好的戴涵烨毫无意义的成了金百灵,为我们班级争了光,我也为她感到高兴。
最后这次比赛在“隐形的翅膀”这首歌中圆满落幕了,而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会长久地留在我的脑海,好期待下一届比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