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击鼓传花作文400字
今天上作文课时,老师说:“我们来玩一次击鼓传花的游戏吧!”同学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老师把花给了第一个同学,老师开始敲起鼓,那个同学急忙把花传给了另一个同学。同学们传呀传呀,不知不觉那朵花已经在我的手上了,我紧张极了,急忙把花丢给同桌,同桌又把花传给别的同学。当老师鼓声停下的时候,那朵花落在一个谢欣的手上,只见她不慌不忙地走上讲台,从老师的手上抽出一张纸条,谢欣看了看上面纸条上面的内容,微微一笑,然后对着全班同学大喊一声:“我的名字叫谢欣!”然后,就开心地下来了。咦?怎么回事?不用表演吗?老师微笑着告诉大家:“没错,谢欣抽到了纸条上就是写着 ‘大声喊出自己的名字’!”大家一听,乐了:这有何难?刚才白白紧张了!
第二次击鼓传花又开始了。同学们不像刚才那么急了,大家“心平气和”地把花传来传去的,不知不觉那花又落到我的手上,我还是紧张,急忙把花传给同桌志超,鼓声在这时侯停了。志超勇敢地走上台去抽纸条。志超拿到纸条,笑眯眯地念: “向老师拿一根棒棒糖!”“哇!不会吧!”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道。只见老师从她的袋子里拿出了一根好大的棒棒糖,放到了志超的手里。哇塞!这么好,早知道我当时得把花抱得紧紧的,不急于传给志超。我就可以上去抽纸条了!棒棒糖就是我的了。
老师真有花样,愣是把“受罚”的击鼓传花变成了“受奖”的击鼓传花,我们真是开了眼界了!
这节课真有趣,要是每一节都这么有趣,那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