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周老师提议在我们班办一个图书角,让同学们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贡献自己最喜欢的一两本课外书。
周老师建议让班长李思婧挑选大家信任的、有责任心的、爱阅读的同学做图书管理员。我心想:如果能选到我,那该多好呀!只见班长四处看了看,大家都纷纷举起手,希望她能选中自己。李思婧最后把目光落到了我身上。果然不出我意料,班长李思婧真的选了我!我当时心中非常激动。
第二天,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把自己心爱的图书交给了我。我按老师的要求,一本一本地把他们的图书登记好。
当天中午,就有人来借书看了。我把他们挑选好的书名登记在借阅表上,并记上借书人的姓名、借书日期,这样借书手续就算办好了。拿到书的同学马上抱着书就坐到位置上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了。
现在图书角成了我们班上的一道风景线!有时连外班的同学都想向我借书看呢。我想,这样能让同学们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还能进一步加深同学间的友情。
我为班集体贡献出了一份力量而感到光荣;同时,我也可以从中学到新知识。我做图书管理员,虽然辛苦,但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