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鱼作文300字 观察小金鱼作文300字
我养了四条小金鱼,颜色都很鲜艳。一条最大的颜色是由红色和黑色组成的一条可爱小金鱼,比最大那条要小一点的金鱼全身都是红色的,不大不小那条是全身都是黑色的,我给它取名叫“黑妞”,最小的一条是由红色和白色组成的,我叫它“白小红”。
再说一下我的“小金白”长什么样吧!三条金鱼眼睛都是凸出来的,大的像一颗颗水汪汪的大珍珠。只有一条最小的鱼眼睛是不凸出来的。中午我给它们吃面包渣也不吃,因为那条鱼不和其它的鱼一样,那条鱼一点也不认识那三条鱼,所以我给它吃它也不吃,人难过也会吃不下饭的,我要把它们都养好,不能让它们死了。